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张叶飞要求
做到“四个切实” 抓好班子建设

发布时间:2017-01-26 01:3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昨天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张叶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民主生活会上,张叶飞首先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从政治自觉、组织原则、责任担当、作风保障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整改措施。

随后,张叶飞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并本着对工作负责、促进班子团结的态度进行了相互批评,过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

张叶飞在会议结束时说,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加强班子建设的重要性。他希望全体班子成员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开展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履职担当,切实抓好自身建设,用整改落实成效促进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为谱写“两聚一高”镇江篇章提供坚实保障。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倪斌,党组成员王常生、胡宗元、孙晓南、詹立风、陈金观、杭祝鸿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市长曹丽虹列席会议。(记者 吴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