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政府召开第8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26 01:3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代市长张叶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事项。

会议指出,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对于成功召开市“两会”,向全市人民报告好、谋划好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对《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从深化改革、城乡建设、生态环境、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报告起草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决策部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的总体部署,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把握谱写“两聚一高”镇江篇章的鲜明导向,对七届政府的工作进行认真回顾,对未来五年和今年发展进行科学谋划,让人民群众有感觉、有温度、有信心。会议要求,将《报告》修改完善后,提交市委常委会讨论。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强全市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建设的意见》。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建设政府专职消防队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科学谋划,抓紧抓实;要提高工作的针对性,集中资金保障消防器材和装备;要不断创造条件,加强消防人员的管理和培训,切实提高消防队伍的战斗力。

会议听取了2016年度辖市区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考核情况汇报,认为各地对教育督导工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水平全面提高,呈现你追我赶、优质均衡的良好态势。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着力提升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本着对镇江人民负责的态度,全力办好教育这项民生工程。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编制和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及2017年计划安排的情况汇报。(郑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