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社会

长江金山灯会,花船巡游正式起航

发布时间:2017-01-25 00:5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前天晚上,由镇江文旅集团精心打造的“花船巡游”正式亮灯了!精美的花船将于1月23日-2月14日,每晚18:30-21:00之间在风景旖旎的金山湖西津湾段至北固湾段巡游展览。此次“花船巡游”作为第二届长江金山灯会的一大亮点,市民游客不仅可以在长江路沿线拍照观赏,还可以选择乘坐水上观光画舫,体验不一样的水上风情。

据了解,此次巡展的花船,在设计上融合了镇江七个辖市区的自然山水、人文历史和经济发展的特点等元素,分别以“追古溯今、风华京口”“五城共建、润州新篇”“生态城、汽车城”“丹凤朝阳、眼镜之都”“江中明珠、河豚之岛”“最美茅山、好运句容”“人在宜地、创享生活”为主题,生动展现了镇江各个辖市区的城市内涵和特质。而本次花船的制作既运用了传统彩灯艺术的表现方法,也使用了丰富的声、光、电等现代工艺手段,色彩绚丽、巧夺天工,灯会期间将与西津渡灯区的彩灯交相辉映。

在花船巡展的码头现场,市民朱女士一家表示,平时很少看到这样赏心悦目的花船巡演,觉得很惊艳也很有气氛。(杨越 曾海蓉)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