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张叶飞在指导丹阳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严肃政治生活加强班子建设
兑现整改承诺切实取信于民

发布时间:2017-01-25 00:3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3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叶飞全程出席并指导了中共丹阳市委常委会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用好民主生活会这个平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加强班子建设,兑现整改承诺,切实取信于民,团结带领丹阳各级干部群众共创美好未来。

在民主生活会上,丹阳市委书记陈可可汇报了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作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常委班子成员也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汇报了党员干部依规应汇报的个人事项,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叶飞认真听取了丹阳市委各位常委的发言并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丹阳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质量高,大家的认识到位,准备充分,会议既严肃认真又把握得当。张叶飞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要求越来越严格,民主生活会这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武器就要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一个地区发展情况如何,取决于党委班子,如果班子方向明、纪律严、能力强,这个地区的发展就一定会更好。

张叶飞指出,丹阳是镇江的重要板块,分量大、贡献大、潜力大,无论是经济总量、产业层次、班子能力还是文化底蕴都给人以强烈的发展信心。希望丹阳市委常委班子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牢监督制度的笼子,把权力自觉置于阳光之下,对查摆出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归纳,列出具体管用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改一项成一项,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真正让干部群众看到常委一班人的决心和行动。

张叶飞强调,民主生活会的效果怎么样,关键看整改实效。希望丹阳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以此为新起点,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牢固树立“一切在于干”的鲜明导向,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用在抓发展、干事业上,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切实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春节将至,如何过好“年关”也是对党员干部的一大考验。张叶飞要求,丹阳市委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环境治理、社会稳定、市场供应、自身建设等领域的工作,让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以市委常委班子的好作风,带动全市上下形成好的风气。

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民主生活会。(记者 吴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