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张叶飞在赴丹阳走访慰问时指出
切实关心群众生活
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发布时间:2017-01-24 01:5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叶飞昨天下午赴丹阳市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老党员、百岁老人、劳模和生活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他在走访慰问时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满怀真情地经常关心群众生活,帮助他们解决最困难、最急需的问题,使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在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的路上确保一户都不掉队。

张叶飞和随行的市领导黄利民、陈苏、胡宗元、宋余庆首先来到恒神碳纤维集团有限公司,慰问了“金山英才计划”代表陈志平。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陈志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张叶飞说,人才是丹阳和镇江发展的重要竞争力所在,希望陈志平和更多其他来镇工作的优秀人才扎根镇江,为镇江发展贡献更多智慧、更大力量。

93岁的李夕林是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张叶飞一边和他亲切握手一边向他拜年。张叶飞向李夕林的子女详细询问了老人目前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叮嘱他们照顾好老人。他说,基层有很多像李夕林一样的老党员,不管从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是当代基层干部学习的榜样。各级党委、政府都要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切实给予他们所需的关心。

随后,张叶飞赴吕城镇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群众王平均、黄浩中、黄浩成以及残疾人仲裕发。在送上慰问品后,张叶飞认真了解了当地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扶措施,对他们及亲属自强不息努力工作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得知他们的子女先后考上了高中、大学,张叶飞鼓励他们教育好子女,将来孝敬长辈、回报社会各界的爱心。

“老人家你好福气呀,我们来给你拜年啦。”张叶飞走进吕城镇养老服务中心103岁老人张生培的房间,热情洋溢地向他致以问候。张叶飞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希望服务中心用更优质的服务、更热切的关怀把老人照顾好。张叶飞还逐一和在服务中心大院里休息的老人握手、问候,看到老人们居住环境良好,生活愉快,张叶飞十分高兴。最后,张叶飞看望了省劳模花时兴。对他种棉多年,带动周围乡亲致富的举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保重好身体,安度晚年。

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慰问。(记者 吴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