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张叶飞在京口润州调研时指出
全力抢抓发展机遇
充分彰显主城特色

发布时间:2017-01-23 02:2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叶飞先后到京口、润州两区调研并慰问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代表。他指出,京口和润州发展机遇多,干部精神状态好,要着力发展好经济,管理好城区,让居民生活得更美好、更幸福。

在京口区调研时,张叶飞认真听取了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张叶飞表示,京口未来发展机遇很多,应该主动作为。要大力发展税源经济,以科技创新推动转型升级,全力抓好大项目建设。他指出,抓好城市建设和管理,“生态领先、特色发展”是主方向,要将规划作为龙头,项目化、片区化推进。要坚持不懈抓好社区建设,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居民自治作用,不断提升服务居民的质量和水平。

在润州区调研时,张叶飞表示,润州未来大有可为、值得期待,要充分利用国家级高新区、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重大载体和机遇,将润州区和镇江高新区变成发展高端产业的主战场,变成强化城市功能的主战场,变成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的主战场,让产业更特更强,让城市建设更精更美,让居民生活更幸福、更平安。

调研过程中,张叶飞赶到云台山中转站,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他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张叶飞说,市容环境卫生是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城市的形象和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虽然刚到镇江任职不久,但发现市容市貌整洁有序,这些都与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张叶飞希望全社会都要关心环卫工人,珍惜和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共同爱护家园。最后,张叶飞为环卫工人送上了慰问金,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

市委常委、京口区委书记裔玉乾陪同在京口调研。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调研和慰问。(记者 吴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