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明星时代影城——镇江首家杜比全景声厅盛大起航

发布时间:2017-01-20 14:5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由北京明星时代影院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打造的明星时代影城(镇江东方伟业店)于2017年1月19日盛大开幕。影城营业面积5300平,设有8个厅,1462座,拥有一个杜比全景声影厅,一个巴可激光巨幕厅以及一个VIP厅,所有影厅配备全金属银幕,JBL专业音响等一流的专业放映设备!

  杜比全景声影厅是首次落户镇江,该影厅拥有296个座席,银幕16mX9m经过特殊的环音设计,营造出令人赞叹的流动音效,让声音萦绕在观众周围。配备的4K放映机放映的电影画面色彩绚丽饱满,让视听都变得非同凡响。

  明星时代影城以“1+N”模式为影城的经营理念,全面引入互动式VR体验、亲子娱乐、电影轻食、电影衍生品、创意集市等综合业态,让观众在影城欣赏精彩大片的同时还有更多的消费选择。

  明星时代影城(镇江东方伟业店)与各大网络售票渠道均有合作,即日起均可通过网络售票App购买影院所有场次电影票。(万嘉)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高新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