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政府召开第8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20 01:2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代市长张叶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2017年度重点项目计划,审议《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实施意见》等事项。

会议指出,当前镇江正处于投资、创新“双轮驱动”阶段,经济社会发展必须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会议逐项审议并原则通过今年产业类、城建类、科技类、民生类等八大类重点项目计划,要求修改完善后,提交市委常委会研究。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对八大类项目进一步梳理细化,列出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带动性强的重点项目,实行市领导分工挂钩推进;要刚性执行,对排定的项目,各责任单位要强化担当意识,说了算、定了干,确保按序时推进和落实;要强化保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全方位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尤其是资金、用地等要素必须保障到位;要抓紧抓早,项目的规划、审批等前期工作年初就要启动,做到紧前不紧后,规划部门要发挥龙头作用,科学把好项目建设的“第一道关”。

会议认为,善待残疾人是一个国家、一个地区、一座城市文明的标志。会议强调,要做好宣传引导,鼓励全社会多关注残疾人,发动企业多吸纳残疾人就业,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相互配合,积极创造工作典型,加快推进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大力促进残疾人收入增加、生活质量提升,使残疾人生活得更加殷实,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张叶飞在会议最后强调,要切实提高常务会议的议事质量和效率,会前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会上要充分讨论、发表意见,会后要抓好落实、强化执行。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开展工作,同时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打造团结、务实、高效、清廉的政府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韦薇)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