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寒冬中的暖意

发布时间:2017-01-19 15:3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18日下午,润州区金山街道杨家门社区内暖意融融。润州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润州委员会副主委赵俊华、中信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相阳在社区党支部田书记的带领下将慰问品大米、食油分赠到该社区10户残疾人、老无所依的贫困户手中。同时,润州区文化馆还准备了我市知名书法家所书的春联、字,由该馆馆员、区政协委员乔治分赠到居民手中。

    访贫问苦的一行人还对贫困居民送上良好祝愿,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受赠居民非常感动,表示虽然身处寒潮之中,但是这个举动让他们及家人感受浓浓暖意,并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战胜眼前暂时所遇的生活困难。(王长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