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市妇联举办温馨“益家欢乐”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8 14:3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连续开展3天的2016年镇江市妇联镇馨港湾项目“益家欢乐”,在镇江实验学校润心讲堂迎来了“‘益’家总动员”——公益书法写福、送福活动。

    活动特邀了镇江市书法家,猴寿创始人张松老师和来自镇江市关爱青少年校外活动实验中心的心理专家蒋静对家长及孩子们进行了感受孝恩,体验幸福的家庭讲座。在随后的“我想对你说”亲子沙龙环节上,孩子们将前期活动中学到的孝亲礼仪加以实践,通过亲自动手书写福字、春联并赠送给父母,感激过去一年中父母的辛劳付出。家长和孩子们手拉着手向对方吐露内心深处的爱意,亲子感情在深层沟通中得到了升华。(通讯员 王奂)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丹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