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举办2016年镇江市工业服务业单位工会年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8 11:2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为有效提升江苏银行影响力和美誉度,1月12日,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全力配合党群工作部成功举办“2016年镇江市工业服务业单位工会年终表彰大会暨迎新年座谈会”。此次表彰大会上,分行营业部不仅为每一位与会人员准备了精美礼品,还借此机会,积极开展我行特色产品营销,为部门零售业务开展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

    在表彰大会上,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在会场醒目位置摆放了产品X展架,还向每位与会者发放了产品小单页,对江苏银行智存宝、优势理财等特色产品进行了重点宣传。此外,为了突出推广我行的特色产品,分行营业部李向欣副总经理还利用会议间隙,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金e融和卡易贷等零售产品,并生动展示了这些产品的优点和灵活之处,赢得了与会人员的关注和认可,许多客户还现场留下了联系方式,为我部后续业务拓展提供了便利和机会。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近期将通过开展系列客户沙龙、企业走访、走进社区等活动,锁定目标客户,不放过任何一个营销机会,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不遗余力拓展市场,争取赢得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通讯员 潘辉)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丹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