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大爷身体不适险晕倒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工作人员沉着应对

发布时间:2017-01-18 11:1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1月12日上午,养老金发放的浪潮还未过去,江苏银行丁卯支行熙熙攘攘的厅堂里突然传出一阵骚动,原来是一位年约70几岁的老大爷几乎瘫坐在了地上。估计是厅堂里的客户太多,空气有些浑浊,加之客户年纪较大,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在即将叫到他号的时候,这位老大爷颤颤巍巍地朝着柜台走去,大堂经理当时已发现不对劲,正准备上前搀扶,老大爷突然身子往后一仰,幸亏网点的保安正好在他身后,一下子从后面接住了老大爷,然后慢慢地将他放倒在地。大堂经理见此情况,赶紧喊网点负责人拨打120,同时立即疏散周围的人群,保证空气的畅通。紧接着引导客户到其他柜台办理业务,维持好网点的秩序。几分钟后,救护车及时赶到,网点在大堂经理的维护下又恢复了正常,不少客户对于网点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理表示认可。

    自从旺季开门红以来,江苏银行丁卯支行和江苏银行其他网点一样,每天的客户都络绎不绝。安全责任大于山,越是在旺季这样忙碌的时候越是要重视网点和人员的安全,维持好网点的工作秩序,确保网点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讯员 胡虹虹 )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丹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