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实现全行首家人社费用报销功能

发布时间:2017-01-18 11:0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2016年12月底,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信息科技部顺利实现了镇江市财政、镇江润州财政非税代缴升级改造和镇江人社费用报销跨行汇款三个分行特色业务项目的开发投产工作。此次三个系统同时上线,得到了江苏银行信息科技部和零售业务部大力支持,解决了多项开发难题,系全行首家实现人社费用报销功能。

    新非税代缴不是简单系统升级,是基于江苏银行应用系统架构,在新GAPS平台上全新开发的项目。开发过程中信息科技部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业务要求高等困难,按时、保质完成非税各类交易开发。按总行投产期要求2016年12月9日提前投产,2017年1月1日系统启用。市财政非税代缴在原先功能上,增加了银行挂账信息处理、挂账补票,以及特别新增加了互联网缴非税和学费功能,系全行首家。润州非税代缴程序开发按照润州财政系统上线要求,加班加点,用了不到一个月时间完成了程序开发,提前投产。特别新增加了网上银行代缴非税,后续将支持代缴润州区学费。两个非税系统的上线,特别网上银行代缴功能的实现,拓展了分行非税系统业务渠道,有力推动我行财政服务功能的移动化、便捷化,将极大方便我行客户缴纳非税和学费。为我行电子银行业务的推广,深度捆绑客户提供了新的切入点。

    镇江人社费用报销跨行汇款是基于总行统一支付平台开发的分行特色业务,是全线上操作,无需人工干预。开发过程中得到了总行信息科技部大力支持和帮助。系统上线后每天处理代付业务在10笔以上,结算金额超过30万元,每月可减少人工代付现金700多万元,可节省操作员工2名,且5万元以下汇款无需手续费,既节省了我行人力和物力,又提高镇江人社报销各类费用的效率。实现了人社服务协议签订、养老医疗保险费批量代扣、五险发放、费用报销等全线上操作,有力拓宽了我行45万张社保卡的使用渠道,为我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业务拓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范碧芳)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丹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