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市妇联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三八红旗手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7-01-17 17:1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妇联了解到,2016年度镇江市三八红旗手候选对象推荐申报工作现已全面启动。为进一步拓宽视野,丰富渠道,更广泛地发现、推荐、选树、宣传优秀妇女典型,市妇联决定,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一批优秀女性作为市三八红旗手候选对象。

    据了解,本次征集市三八红旗手候选人推荐条件如下:

    (1)18周岁以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女性公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品德高尚、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在本职工作中业绩优异,贡献突出。

    (3)荣获过市级部门或辖市区级以上(含辖市区级)荣誉称号。2016年度获得本行业系统省级(含省级)以上专项业务或综合表彰,或代表镇江市、本系统参加省级以上重大比赛、竞赛等获个人前3名的优先推荐。

    (4)镇江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不重复授予。

    从即日起至2月15日,符合条件的女性公民均可进行自荐。有意申报者登录镇江女性网首页通知公告栏下载相关文件及市三八红旗手候选对象登记表,2月15日前将填写好的登记表电子版发市妇联宣传部邮箱。市妇联宣传部电话:80826661 邮箱: 47881476@qq.com

    推荐材料由市妇联宣传部统一资格审核后,报市妇联党组进行综合评定,择优确定表彰人选,2017年三八期间进行表彰。(金山网实习记者 黄昕彤)

    

    附:镇江市三八红旗手候选对象登记表下载地址:http://www.zjwomen.org/show.php?contentid=1291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丹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