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爱+美:冰果秀女子学堂举办“穿越时代嘉年化”

发布时间:2017-01-17 11:2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书花有情

争当“社会妈妈”

美,穿越时代

美,穿越时代

 感恩的心

 

美丽聚会

金山网讯 插花品茶,琴诗画韵,香风鬓影,流光溢彩。日前,由镇江冰果秀女子学堂主办的“穿越时代嘉年华”在国际饭店举行,缤纷的表演献艺,展示了女子学堂品类众多的项目,从汉唐到现代的服饰解读,诠释了美丽的沿袭与内涵,吸引了大批镇江爱美人士与拍客前来助兴。

值得一提的是,席间主持人发布社会妈妈现场报名征集令,得到踊跃响应,现场报名的就有十多人。市妇联工作人员当场为新加盟的社会妈妈们颁发了证书。活动主办方冰果秀女子学堂负责人,形象设计师魏兰苏表示,美丽与承担社会责任不冲突。真正的美丽都是由内而外的。她说在学习色彩,搭配的过程中,老师经常提到,爱心是美丽最好的滋养品。所以他们女子学堂成立以来,一直很重视做公益,这次与市妇联合作征集社会妈妈,此前他们还参与了金山网E支教公益活动,以及走进特教中心,为特殊儿童提供公益服务等。希望女子学堂带给人们更多美好。

席间,来自日本的“草月流”插花师理惠女士现场进行了插花表演,备受瞩目。据悉,理惠女士从小受外婆影响爱上插花,在苏州工作的她一直热心为喜爱插花的中国朋友传授插花知识。目前理惠女士已接受冰果秀女子学堂邀请,将为镇江喜爱插花的朋友带来异域风情的花艺之美。(素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陈洁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