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民政局公益创投项目倡导关注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17-01-16 11:3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近日,20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参加了镇江市民政局2016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小芽快乐成长大本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融城育心计划”之“周末玩伴”活动,活动以食品安全为主题,引导孩子们关注食品安全,呵护生命健康。

    活动由食品安全主题讲解开始,从孩子身边息息相关的安全知识出发,引导孩子们进一步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增强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除了理论知识学习,活动还设置了食品安全体验及主题绘画,组织孩子们运用安全知识,结对操作、绘画,亲身体验食品制作及饮食中的安全事项,让孩子们在实践中注重安全,健康饮食。

    活动结束后,一位孩子兴奋地告诉老师:“回家之后我要考考奶奶这些食品安全知识,让我们一家人吃的更加健康、安全!”镇江市关爱青少年校外活动实验中心将持续开展不同主题的“周末玩伴”活动,与孩子们一同成长!(通讯员 王奂)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丹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