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举行
夏锦文张叶飞等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

发布时间:2017-01-15 00:0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昨天在南京举行,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6年的工作,分析当前的形势,进一步部署今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省委书记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昨天上午的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省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卓庆主持会议。

夏锦文、张叶飞、李国忠、张庆生、李雪峰、倪斌、童国祥、曹寅、李健、秦海涛、郭建、裔玉乾等市领导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利民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

李强在讲话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指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气力、更大的勇气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为实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两聚一高”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李强强调,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驰而不息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突出政治定力,发挥巡视利剑作用;坚持零容忍,坚决惩治腐败;较真碰硬,用好问责“杀手锏”;严格监督管理,健强纪检监察队伍。坚持严字当头,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文化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突出领导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突出依规治党,扎紧制度笼子;突出日常经常,强化党内监督。李强最后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团结带领全省人民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胡建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