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省镇江监狱启用廉洁执法风险防控系统

发布时间:2017-01-14 17:4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近日,省镇江监狱召开培训部署会,正式启用廉洁执法风险防控系统,以“制度+科技”的创新方式,实现对监狱执法权力运行轨迹和民警廉洁执法关键环节的全程监控制约。

    据悉,廉洁执法风险防控系统,依托监狱智能管理大平台,采用嵌入式的技术架构,所建成的与执法业务数据紧密联系、应用相对独立的信息化技术系统。

    该系统的“廉洁执法风险数据中心”从不同维度,设置执法监控、职能监督、廉政测试、月度评定、在线评议等5个模块,实时采集民警廉洁执法风险数据,动态监督执法权力运行;“智能分析处置中心”,则是通过建立智能分析模型,对抓取的数据作动态分析研判,评估民警廉洁执法风险等级,剖析个体风险状况,据此采取相应的防范处置措施,实现信息流向管理流拓展延伸,促进源头防治工作成效的提升。(解西辉 杨磊)

  

来源:金山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杨磊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