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百业联盟百业帮公益服务中心爱心企业家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7-01-13 18:4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感谢你们对我们社区困难户的帮助。”润州花园社区党委书记薛顶雨激动的说。今天(1月13日)下午,在润州区民政局的支持下,百业联盟百业帮公益服务中心的企业家们再出发,为宝塔路街道润州花园社区和官塘路街道的10位困难户送去了油、米、鸡蛋等新年慰问品。

    连续2天,百业联盟百业帮公益服务中心的企业家们走街入户,共为润州区的20位困难户送去价值5000元的慰问品。慰问品由爱心企业亚皇管业和瑞翔原照明赞助提供。

    百业帮公益服务中心法人王以华表示,百业帮公益服务中心自2014年底成立以来,坚持公益事业,以“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公益原则,先后通过募捐、义卖的形式帮扶和资助了我市个别白血病家庭以及部分困难家庭。服务中心也以网络做公益的新形式,建立3个微信群,共计拥有网络志愿者1200多名。(金山网记者 王丹)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丹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