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不一“young”的周末玩伴

发布时间:2017-01-13 15:2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近日,来自四牌楼街道江一、江二社区的2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参加了镇江市民政局2016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小芽快乐成长大本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融城育心计划”之“周末玩伴”活动。

    在社工的带领下,孩子们通过破冰游戏自我介绍,相互了解,建立小芽团队,现场气氛其乐融融。紧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结对制作木糠杯。孩子们兴奋地打奶油、做饼干,用心地完成每一个步骤。“我要把自己做的这个木糠杯带回家给爸爸妈妈尝一尝,告诉他们我以后也能够做食物,也可以照顾他们。”一位孩子的分享让现场充满着浓浓的爱。镇江市关爱青少年校外活动实验中心将会组织策划系列丰富活动,为孩子们建立属于他们的小芽快乐成长大本营,帮助他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通讯员王奂)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丹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