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情暖夕阳 童叟乐无限

发布时间:2017-01-13 15:2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近日,来自四牌楼街道江一、江二社区的十多名长者与青少年齐聚益家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参加镇江市民政局2016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情暖夕阳 童叟乐无限”之“童叟联盟别动队”活动。

    参与活动的长者与青少年通过热身游戏进行分组结对,各组分工明确、发挥专长,在面前放置的48种直径只有5mm的各色拼豆中挑出正确的颜色并用镊子将拼豆放置在模板上,最终经过老师的熨烫,就能制作出精美的拼豆挂件、杯垫。

在制作过程中,青少年们帮助长者挑豆,他们将从长者那里学习到的细致沉稳付于实践,培养了自己的细心与耐心;而进行拼豆摆放的长者在活动中灵活了双手,和孩子们愉快地交流中放松了身心。(通讯员 王奂)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丹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