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13 18:1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拉开序幕,各地进城务工人员又将踏上了回家过年的旅程。为了倡导全民阅读的良好社会风尚,提升春节文化内涵,让越来越多的普通民众,尤其是返乡务工人员感受阅读惠民的温暖,中共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文广新局于1月13日下午在镇江城际站南广场、高铁镇江南站、镇江汽车客运站开展了“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活动。

    记者在镇江城际站南广场候车室内看到,现场发放的图书有《镇江历史文化读本》、《中国价值——图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根与源》等,附《致旅客朋友们的一封信》),同时赠送“福”字张贴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国祥,市文广新局局长周文娟等参加了现场发放赠书活动。(兰友 摄影报道)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兰友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