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江山名洲共建单位民政局精准扶贫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7-01-13 13:5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春节临近,为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昨天(12日)上午,区民政局局长谢根龙一行走进江山名洲社区,看望精准扶贫结对人员陈洪,详细了解其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并送上粮、油、水果等慰问品。

陈洪是社区的困难家庭,患有尿毒症,需要经常做血透,小孩上学,家庭生活条件困难。谢局长了解到其困难的生活状况后,经常对其家庭进行“真•实”走访和精准扶贫活动,多次进行慰问活动,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并于去年九月,谢局长到陈洪小孩所在的学校,与校长进行沟通,反映低保户家中生活困难,小孩在该校上学,希望减免费用,减轻家庭负担,学校校长了解情况后,同意在政策范围内尽量给与解决。陈洪表示非常感谢民政局和社区的关心,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她感觉非常的温暖。(彭寒梅)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黄跃巍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