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我新闻

储户存款多出一百 银行员工发现退回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7-01-12 18:0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邹女士拿着一万元去学府路邮储银行存款,柜台人员将现金清点后发现多出100元,当即退给储户。邹女士手持100元激动地说:“100元是小事,可我看到了你一颗金子般的心。”

    1月11日上午10时半左右,一位丹阳口音女士手持一叠人民币走进学府路邮储银行,大声问柜员:“我在你们这儿存款丹阳好取吗?”“好取呢,我们邮储银行是通存通兑的”柜台内工作人员回答。“那就存一万元吧!”说完递上了手中那叠人民币。可经工作人员清点后发现多出了一张100元,便问:你究竟存多少元?现在一万元中多出了一张。该女士听后笑着说:“怎么可能?我在家点得好好的,你搞错了吧?”柜员听后笑了笑不仅用验钞机重走了一遍,还用手亲自数了一遍,确定多了一张后退给了该女士,这就发生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据了解,这位存款女士姓邱,丹阳人,她将打工款存入银行,准备春节带回丹阳使用。而这位年轻的银行工作人员姓芮,他常年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不仅多次识破夹在大叠人民币中的假币,还数次将储户大意数错多出的人民币退还对方而获点赞。(市民记者 顾华琪)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