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获“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7-01-12 17:4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近日,从江苏银行总行传来喜讯,在总行组织开展的“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主题征文活动中,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在全行各级机构评比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全系统仅五家机构获此殊荣。

    江苏银行镇江润州支行青年员工沈亦舒同志著写的《小我劳动美 编织中国梦》一文,从工作实际出发,谈古论今、旁征博引,理论联系梦想,抒发了一名基层员工对中国梦的感悟,在总行收到的89篇征文中,排列前15名,荣获评比二等奖。

    “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主题征文活动是江苏银行全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重要实践。征文活动虽已结束,但弘扬劳模精神,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不会停止。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全体员工2017年将进一步树立责任担当意识、改革创新意识、主动服务意识,推动全行改革转型、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四化”一流商业银行作出应有的贡献。(赵忠海、王长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