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镇江市知识产权局协调处荣获全国专利系统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7-01-12 17:3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发文对全国专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镇江市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处被授予“全国专利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此次受表彰的全国专利先进集体共79个,其中江苏省4个。

    近年来,镇江市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处坚持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需要,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工作,积极贯彻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以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为引领,实施全市专利数量与质量“双提升”专项行动,积极培育高价值专利和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大力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能力,为全市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镇江市先后获得首批“国家专利保险试点城市”、“国家知识产权投融资服务试点城市”、 “国家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托管工程”试点城市、国家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示范城市、国家专利保险示范城市等金字招牌。

    下一步,镇江市将按照知识产权“十三五”规划的总体要求,积极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发扬“实现新发展、一切在于干”的总要求,调动基层和企业的积极性,有效增加基层和企业由知识产权带来的“获得感”。(周长旭 杨磊)

来源:金山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杨磊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