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探望生病老党员 社区温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01-11 16:4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1月11日上午,阳光世纪花园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前往医院看望慰问了身患重症的老党员朱长富,给他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为他送上了社区的关心与祝福。

  朱长富是阳光世纪花园社区紫荆苑支部书记也是志愿者积极分子和居民小组长,他平日积极支持社区建设,非常热心参与社区工作,多次主动参与到“绿色社区”、“文明社区”等志愿者活动。看到社区和党员们这么关心他,朱书记感慨地说:“社区工作那么忙你们还特地来看我,谢谢你们,谢谢组织的关心。”

  长期以来,阳光世纪花园社区党委关心每个党员生活,时刻挂念着一些患有重病大病的老党员,每逢有党员患病或有困难时社区都在第一时间赶到,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爱送到家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方轩宇)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万嘉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