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我新闻

金山公益志愿者陪失独老人过腊八节

发布时间:2017-01-05 16:0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天(2017年1月5日)农历腊月初八,是我国汉族传统的腊八节。上午,金山公益志愿者团队联合电力路社区和雨花斋,在金山公益之家举办志愿者陪失独老人欢度腊八节吃腊八粥活动。尽管天公不作美下着雨,但志愿者们八点多钟就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带来电磁炉、锅碗瓢盆忙开了。

    十一点不到就聚集了近七十位老人,他们自己也带来了糕点、炕山芋、熟菜和自己烧的拿手菜等,同大家一起分享,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志愿者同失独老人在欢声笑语中共进午餐(腊八粥)形同家人,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活动现场金山公益志愿者团队还向社区群众分送了100碗由雨花斋精心制作的腊八粥。当天下午,志愿者们还分别前往医院和生病的失独老人家中探望,送去志愿者亲人般的关爱。(市民记者 张国良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