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我新闻

镇江火车站北广场版主沙龙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7 09:3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日前,由镇江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镇江交通产业集团主办,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协办,金山网承办的“镇江火车站北广场老照片、老故事征集活动颁奖仪式暨版主沙龙座谈会”在镇江火车站广场城市候机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金山网的部分网友参加了本次座谈,并参观了火车站北广场改造项目现场,听取了交投集团项目工程部负责人关于火车站北广场改造项目的介绍。网友们也为火车站北广场改造项目完成后, 如何更好地宣传镇江,推动镇江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老故事,老照片,老物品”活动的一等奖获得者王礼刚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 一家父子二代人与镇江火车站的情缘,现场展示了父亲当年在镇江火车站工作时的许多证件、纪念物。

  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刘玉祥也来到活动会场,认真听取大家的中肯意见,讲述自己与镇江火车站难以割舍的情怀。(市民记者 陈鼎蔚)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