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我新闻

京口区第28届红领巾少儿故事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17 14:5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由京口区委宣传部、京口区教育局主办,京口区文化体育局、京口文化艺术承办的镇江市第28届少儿故事大赛京口区复赛“红领巾少儿故事征文大赛”昨晚(11月15日)在京口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参加复赛的19名小朋友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五名小朋友将代表京口区参加镇江市少儿故事大赛。

    在15日的复赛赛场,19名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讲演的故事引人入胜。一个个小故事在他们稚嫩的声音和可爱的肢体动作讲述中鲜活起来,令人回味无穷,引得台下数百名观众的阵阵掌声。据了解,少儿故事比赛是我市坚持了28年的一项传统文化活动,深受全市少儿故事爱好者的欢迎。日前,由京口区各幼儿园、小学讲故事活动选拔推荐的61名小选手,参加了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少儿故事比赛预赛,19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复赛的资格,江滨实验小学推荐的二年级学生顾佩茹获二等奖。5名一等奖获得者几乎均为清一色高年级小学生。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样一个比赛,其实用意就是想让孩子们能够交到更多的朋友,能够更加的阳光开心。通过登上舞台的经历,变得更有自信。(市民记者 顾华琪)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