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我新闻

2017微心愿、微慈善营养早餐认领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6-11-14 11:1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11月13日下午,由镇江市文明办、市慈善总会 、市红十字会、《京江晚报》 、社会儿女公益服务社、市九润家居民营企业协会主办,江苏恒顺集团、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苏宁广场、市福彩中心协办的“九润家居民企协会杯”汇集微力量、点亮微心愿暨关爱老人“2017营养早餐”微慈善认领启动仪式在苏宁广场正大门大厅内隆重举行。

  市文明办、市慈善总会、市红十字会领导,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部分营养早餐受助老人,社会儿女各分团志愿者,索普义工团队、江科大海风义站共87人参加了活动。据介绍,在今年重阳佳节,社会儿女志愿者统一采集了老人解决生活困难、改善生活状态、丰富晚年生活的微心愿70余项,今天是该项目进入第二阶段,向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广泛发动,正式启动公开认领、认捐阶段。现场共认领29项,爱心捐款3160元,随后社会儿女负责人逐一实施,帮助老人圆梦、圆心愿,解决生活难题,提高生活质量,安享晚年。

同时,在市慈善总会的牵线搭桥下,两年来江苏恒顺集团、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恒信造价共同出资,为社会儿女结对的50位贫困老人送上营养早餐。今天现场共发放24份,未到场的随后将由社会儿女志愿者逐户送到老人家中。微心愿、微慈善助力贫困老人圆心愿、圆梦想,受到大家欢迎。现场的老人们领着营养早餐非常开心,一再感谢慈善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社会儿女的关心呵护。(市民记者 张兴淮)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