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定向邀约揽人才:2016世界物博会举行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10-30 22:1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2016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物联网人才招聘会于1030日上午在无锡太湖博览中心成功举行。111家无锡物联网企业集中揽才,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应聘人员提供物联网相关的就业岗位2000多个,吸引了5000名物联网相关人才入场求职。

作为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物联网人才招聘会着力搭建物联网企业与物联网人才的供需对接平台。主办方设立了“物联网企业招聘区”、“博士后工作站招聘区”、“深度洽谈区”、“政策宣传区”、“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展示区”、“等候休息区”等6大专区,集中开展物联网企业招聘、人才政策宣传、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展示等丰富多彩的人才活动。

提高招聘成功率,主办方有针对性地邀请了邀请代表性的物联网行业的10博士后工作站参会,共有100名博士前来与博士后工作站现场对接洽谈。另外,根据参会企业的高层次人才需求,还邀请了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江南大学、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12所高校物联网相关专业的近400余名硕士生、500名本科生参会,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根据参会的物联网企业需求情况,设立的“深度洽谈区”,对6家重点物联网企业的重点岗位进行人才预配。

另据了解在参与人才招聘的111家物联网企业中,民营企业占到80%,国有、外资以及合资企业占到15%,参与企业中18% 为上市公司。(镇江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洁)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