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我新闻

刹车失灵 卡车撞坏房屋冲上人行道

发布时间:2016-10-19 14:4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一辆本地牌照的卡车刹车突然失灵,撞坏路边花店房屋,又径直冲过道路驰上人行道,压坏路边摊餐桌,被围栏挡住方停下,这是今天(19日)上午在镇江桃花坞路发生惊险一幕,所幸无人伤亡。交警表示:此事故驾驶员负全责。

    上午8时左右,一辆8吨加长卡车由桃花坞路市中医院旁巷内驶出(由北向南),驾驶员突感刹车失效,便想利用正前方石墙将前轮挡住车辆,由于处于下坡之势的卡车惯性太大,撞坏了与花店连体石墙,冲过马路,与停在路边的轿车碰擦后,又冲向人行道,压坏了人行道上的餐桌,被围墙挡住方停下横路中,造成长时间交通堵塞。

    笔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卡车横路中,两截路墩被撞一边;“品尚花店”花盆及门店玻璃破碎,墙体及屋顶开裂;卡车前部将路边餐桌凳全压散,现场一片狼藉。

    据现场知情人介绍,当时花店女老板吓得直抖,慌张跑出店外,幸亏当时路中无人,否则事故就大了。路边摊老板也说,一分钟前五六名食客刚吃完早饭离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刚刚经交警和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认定:此次事故卡车驾驶员负全责,仅房子维修就要数万元。至发稿时为止,各项损毁理赔正在进行中。(市民记者 顾华琪)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