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我新闻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违法停车管理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6-10-13 16:2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天(10月13日)上午,镇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深化文明创建加强违法停车管理”听证会在交警支队二楼会议厅举行。由近30名机动车驾驶人、企业负责人、个体经营商、社区干部、媒体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组成的听证会代表一致同意对我市8条主干道违法停车依法进行处罚。

    听证会由交警支队法治大队副大队长王锅平主持,副支队长陈雪华出席听证会并讲话。参加听证会的还有京口、润州大队及支队相关部门负责人。据介绍,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市区停车秩序,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改善城市交通面貌,支队将在市区范围内部分道路实施严管交通管理措施。在前期调研和借鉴其它城市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结合我市交通现状,拟先行在市区8条道路施行。1、中山东路(梦溪路口—中山桥路口);2、中山西路(中山桥路口—朱方路口);3、解放路(解放桥路口—长江路口);4、正东路(梦溪广场路口—解放路口;)5、电力路(中山西路口—长江路口;)6、长江路(解放路口—环湖路口);7、北府路(檀山路口—黄山东路口);8、黄山西路(黄山南路口—九华山路口)。

    处罚依据及标准:在上述8条路段违法停车的,不论驾驶人在场与否,均按照“违反禁令标志标线,罚款100元记3分”的标准进行处罚。据了解,我省13城市已有9城市实行“严管街”交通管理措施,通过“违法禁令标志标线,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标准,苏南片仅镇江尚未实行。

    听证会上,参加代表各抒己见,积极发表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大家积极听证,共同发出了“全力支持镇江市城区主干道道路违法停车实行‘严管街’”的声音。(市民记者 顾华琪)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