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我新闻

国庆假期,镇江交警坚守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6-10-02 13:0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今天(10月2日)是国庆黄金周的第二天,出门的人多了,路上车也就多了,而往往这种时候,自然又成了镇江交警最忙的日子。从9月30日起,在路面所有重要路口路段,都能看到交警忙碌的身影。假日,他们坚守在路上,为假期的交通顺畅保驾护航。
  今天上午,在金山公园景区门口,镇江交警支队润州大队的警官们早早来到了景区,以往假期,该路段最容易发生拥堵。“您好,这里禁止停车,请到前方专用停车场。”一到现场,交警就开始了耐心劝导和指挥交通。
  “您好,请出示相关证件,打开车门接受检查。”警官小丁向一辆停靠在斑马线上的轿车驾驶员边敬礼边说。见驾驶员有点不理解,丁警官又解释说:“你车辆停在了斑马线上!”驾驶员听后头伸出窗外看了看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丁警官看了证照后说:“今天不处罚,但斑马线上是严禁停车的!”。
  笔者从一位辅警口中了解到,从10月1日到10月7日润州交警大队全天候上班,无固定时间。交谈中,一位在机关上班的警官告诉我:“市民上班我们得上班,并且要比他们提前到岗以疏导交通;市民休息,我们更要上班,确保节假日市民的顺利出行。”在此也提倡市民能文明出行,人与人、车与车互相让一让,速度慢一点,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证交通安全比什么都重要。(市民记者 顾华琪)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