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党代会报告
成就提振信心 蓝图催人奋进

发布时间:2016-09-27 02:4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分组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讨论。代表们认为,过去五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和历史赋予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镇江走出了一条生态领先特色发展之路,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报告提出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立意高远,目标明确,路径清晰,举措务实,是一个引领发展、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镇江砥砺前行,积极适应引领新常态,干出了转型升级新态势;奋力应对困难挑战,干出了创新发展新活力;率先探索低碳城市建设,干出了生态镇江新面貌;扎实推进民生“三安”,干出了社会和谐新局面;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干出了担当作为新状态。报告对过去五年成绩的精练概括获得了代表们的高度认同。代表们认为,过去的五年,是镇江执著奋进,干事创业的五年;是创新实干,开拓前行的五年。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人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感受,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不仅为全市今后五年发展积蓄了力量,也为未来的发展积累了经验。

报告对镇江未来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也进行了全面分析。代表们认为,报告客观地对机遇和挑战进行了科学研判,分析问题精准,理念先进,给人以启发,对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提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代表们认为,这一目标,既符合中央、省委对镇江未来发展的要求和期待,又符合镇江发展实际和人民群众的意愿。未来五年,镇江要将“五方面工作”作为重要支点,深化特色发展,以“一切在于干”的精神动力,凝心聚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镇江。(记者 朱婕 司马珂)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