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互联网+会客厅” 聚焦民生建设

发布时间:2016-09-22 16:2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民生连着民心,与千家万户息息相关。9月2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民政局主办,市政府新闻办、市网信办、镇江电视台、金山网承办的“互联网+会客厅”党代会特别系列节目第三期“聚焦民生建设”在文广集团演播室开播。市人社局局长孙沛然、市民政局局长尹卫民应邀走进会客厅,通过镇江论坛、梦溪论坛、镇江发布微信公众号以及金山网微信公众号与广大网友畅谈“民生保障”。

如何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不仅是中央的要求,也是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节目中,孙沛然和尹卫民分别介绍了市六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镇江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他们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人社局强化和谐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民生为本的工作主线,全面实施就业创业富民、全民保障幸福工程等“六大工程”,推出人社惠民年度十件实事,城乡就业保持平稳、社会保障稳步推进、居民收入持续增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近年来,全市民政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圆满完成了各项发展目标和任务。我市在全省率先实现现代民政示范市(区)建成率达50%,多次被评为全省先进集体。

现场,孙沛然和尹卫民还对就业创业、养老服务、待遇水平、低保保障标准、精准扶贫方面作出了回复。同时,对网友提出的老年人意外保险、下岗职工就业困难、全省异地就医联网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举例回答。(金山网记者 辛玥)

镇江论坛直播内容详见:http://bbs.jsw.com.cn/bbs/thread-2475599-1-1.html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黄跃巍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