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我新闻

金山公益志愿者与失独老人共度中秋

发布时间:2016-09-15 20:0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随着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到来,家家户户都享受着团圆的幸福时刻,可是对于失去独生儿女的父母来说,过节却成了他们的一个心理负担。为了让失独父母不再感到寂寞和难过,今天(9月15日)下午,金山网金山公益志愿者和近70名失独老人在铭泽大酒店欢聚一堂,给他们带去节日的慰问品,送去家庭的温暖。

    在今天的“爱相伴 心相连”中秋联欢会现场,失独老人陶政海、丁红娟、叶儿黄分别走上讲台,满怀激动心情向大家讲述了在金山公益志愿者关心下,各自现在都过着幸福生活的故事。活动现场,金山公益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边吃中秋月饼和水果,边观看志愿者、失独人、铭泽酒店员工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并共进晚餐,欢度中秋。

    据介绍,金山公益团队自成立以来,每年都分别在春节、元旦、母亲节、端午、中秋、国庆等重大节日期间为失独家庭提供家庭访视、生活照料、文体娱乐等服务,为失独老人们提供一份帮助,献上一份爱心。

    据悉,在今天由市红十字会、慈善总会、润州卫计委、铭泽大酒店等单位赞助的中秋晚会上,还为夏玲凤、张本义、林云等失独老人举办了生日宴会,大家齐声祝贺“生日快乐”。(市民记者 顾华琪)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