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我新闻

2016庆中秋·喜团圆——社会儿女陪老人看大片

发布时间:2016-09-15 16:1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9月15日,中秋佳节。作为社会儿女“心手牵老助夕阳”公益创投项目——亲情护老、文化润老品牌的延续,由市慈善总会、市红十字会、市文明办、京江晚报、恒达服饰有限公司(冠名)、镇江市社会儿女公益服务社共同举办的“恒达服饰”杯社会儿女陪同孤寡、空巢老人看电影活动在万达影城举行。今天,天空下着大雨,社会儿女志愿者们将43名孤寡和空巢老人一一接到了万达影城,公益慈善组织领导、爱心企业家、社会儿女志愿者近百名参加了活动。

    镇江市慈善总会、恒达服饰有限公司为每位老人准备了中秋礼包,社会儿女志愿者特地在镇江糕点厂预定了月饼和糕点。每份礼包有纯真、麻油月饼各2只,火腿、蛋黄月饼各1只以及精美的镇江特色小糕点,让老人在中秋佳节品尝纯正的镇江味道。活动现场,泰康人寿镇江支公司总经理张和彬先生得知社会儿女长年关爱孤寡空巢老人,深受感动,也献上一份爱心,向每位低保老人捐赠了一盒冠生园月饼。

    当天,社会儿女志愿者和孤寡、空巢老人一起观看了香港大片《反贪风暴2》。(市民记者 张兴淮)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