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我新闻

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公益跑活动在镇举行

发布时间:2016-08-22 10:4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20日上午,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慈善总会、江苏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共青团镇江市委、镇江市慈善总会、镇江市体育局等承办的江苏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现场活动在镇江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和市民近2000名跑友,用跑步南山的方式,来为寒门学子筹集善款,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不计时间,不计名次。此次公益跑活动在南山北入口+南山绿道设置了5公里起跑路线、10公里起跑路线。利用运动软件,实现“线下开跑,线上众筹”的模式,参赛志愿者线上线下同步开跑,完成规定路线的,发送运动轨迹截图至软件运动圈。每完成一人,爱心企业将捐出100元善款,用于“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只要完成规定路线,由主办方颁发证书。主办方为每1位参加者提供1件精心设计并印有“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相关宣传语文化衫和背包。

    据了解,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共青团组织的重要公益品牌活动,是为发展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和解决贫困家庭学生失学问题而办的一件实事、好事。该活动自2005年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社会组织的积极呼应,已累计筹集助学金14977万元,资助43558名家庭困难的大一新生梦圆大学。镇江亦筹集了8百多万元资助困难大学生家庭圆梦。(市民记者 顾华琪)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