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我新闻

镇江中院开展“凌晨行动”抓“老赖”

发布时间:2016-08-16 16:3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8月16日是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集中执行周首日,中院及下属7家法院同时对涉金融案件的“老赖”集中执行活动。对近年来拒不履行义务的“老赖”釆取强力攻势,采取拘留、清场、拍卖抵押物等手段,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营造“失信严惩”的法制氛围,让老赖无处藏身。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今日凌晨4点多钟跟随中院的警车和执行局的法官、警官到丹阳抓“老赖”,亲眼目睹了人性化执法的全过程。丹阳盛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执行标的1522万元。因被执行人拒不申报财产并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今晨在丹阳家中没找到执行人,后迅速赶到厂区,在办公区向盛某宣布逮捕决定,随即釆取拘留措施押送镇江。

  上午8点多钟,跟随中院执行局的法官、法警又到丹徒新区某贸易公司江某、朱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标的2717万元。执行中中院依法查封了位于丹徒新区的7间门面房;对其他债权人抢占的一间门面房实行强制清场,便于依法公开拍卖。

  江苏省电视台、镇江电视台民生频道、金山网部分市民记者、市检查院、中院新闻中心等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市民记者  

韩有亮)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