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政协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李国忠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6-08-10 00:0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夏锦文报告的主要精神。市政协主席李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国忠说,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和李强书记在镇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力推进“六个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市各级政协的重要政治任务。

李国忠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深入学习中深刻领会,在广泛联系中增进共识,在统一思想中自觉行动。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让市委重大决策转化为政协干部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广大委员的广泛共识,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同追求。要为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汇聚力量,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发展主线建言献策,围绕推动我市城市工作这一重大课题献计出力,围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这个第一责任出谋划策。要对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要求、新目标,对照“十三五”发展的硬指标、硬任务,结合镇江在公共服务、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重点围绕精准扶贫脱贫、补好公共服务短板、加强公共安全、促进法治镇江建设等集思广益。

李国忠要求,统筹协调,扎实做好市政协下半年各项工作。积极做好下半年协商议政工作,重中之重的是筹备召开七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人”;及早做好本届政协的工作总结和明年的工作谋划,对本届以来的工作、经验和成效进行全面盘点总结,并谋划好明年的协商议题和活动;从严从高要求做好换届筹备工作,绷紧换届这根弦,有意识地早考虑、早动手、早准备,确保万无一失、圆满完成。

市政协副主席卢章平、朱开宝、朱云峰,秘书长蒋勃出席会议。(毛守军 沈春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