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我新闻

镇江小燕子合唱团走进江苏电视台录制节目

发布时间:2016-08-08 15:3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8月7日下午,镇江“小燕子艺术合唱团”在江苏电站台3号演播大厅完成了“和谐邻里、双向沟通”合唱和舞蹈部分的节目录制。“小燕子”们甜蜜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在江苏电视台演播大厅精彩绽放,赢得节目组工作人员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镇江“小燕子艺术合唱团”创建于2006年,是市文化馆精心打造的一支少儿合唱团队,长期致力于发展少年儿童合唱事业,以培养和提高孩子们的艺术修养,合作意识,团队精神,合唱演唱水平为宗旨。多年来,经过老师和孩子们长期不懈的努力,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艺术人才。近年来,小燕子合唱团积极参与文化惠民活动,多次走进敬老院、儿童福利院、驻镇部队等地演出。

  当天走进江苏电视台的12名小团员均来自我市多所小学,最小的只有7岁,最大的9岁。小团员们多年坚持在小燕子声乐工作室跟随老师们学习声乐,先后获得全国首届少年儿童合唱节银奖、江苏省少儿艺术节金奖、江苏省五星工程奖银奖等多项荣誉。最近,在苏州举行的江苏省“快乐阳光”音乐大赛上,该团多名选手获金、银、铜奖,两名选手还挤身参加全国大赛。

  当日,镇江京口区大市口街道老北门社区也在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分别录制了《祖国之恋》、《月狐吟》、《聊达人故事》等精彩节目。(市民记者 顾华琪)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