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象山街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13 16:4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5月12日下午,京口区象山街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深入开展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教育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壮保就街道全面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做动员和重要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象山街道将把开展好学习教育作为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构建党员教育管理长效机制的重要抓手,在“打牢学习基础、密切联系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强化组织领导”四个方面着手。会上,孟诚社区党总支书记和机关第三支部书记做了表态发言,全街道上下将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丰富“双型”五星先进党支部创建的内涵,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用“灵秀象山”彰显“魅力京口”,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新象山和“强富美高”新京口而努力奋斗!(尹艳)

来源:金山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杨磊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