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恒顺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6-05-09 09:5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近日,恒顺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暨专题辅导会。集团班组长以上干部、成员企业党支部班子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总经理聂旭东主持。党委副书记夏振刚首先部署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随后,恒顺集团董事长张玉宏作了题为《全面真学实做,全力知行合一,为实现百年恒顺新愿景发力添翼》的动员报告,对集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张董事长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党中央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学习内容;要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凸显全面从严治党;要突出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面真学真做,抓好“五查摆五强化五提升”。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履行主体责任。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保障,注重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构建长效机制、强化统筹兼顾等方面高标准地提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

    会议还邀请了全国组织系统知名党建专家作了题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专题辅导。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展开,从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讲授了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出每个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党建专家的辅导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既有顶层设计、又能广接地气,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前瞻性、指导性,对集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坚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基本遵循。(通讯员 王娜 金山网记者 董礼)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