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镇江四院健康行走进梦溪社区

发布时间:2016-04-23 11:5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IMG_1699

IMG_1695

    金山网讯 今天(4月23日)上午,镇江四院健康管理中心和江大予爱协会联合发起健康服务公益项目——医心医意社区健康行,首站活动设在健康路街道梦溪社区,此次活动主题为老年人慢病管理,为社区老年人义务讲解体检报告,科普健康常识,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某些常见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据了解,此次医心医意社区健康行得到社区的大力支持。江大予爱协会的学生公益团队加入到此次活动中来,他们中多为护理、医检相关专业同学。在义诊活动中也得到了实践操作的机会,积极实现“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弘扬大学生“予爱于人,温暖你我”的服务精神。

    到现场的专家是四院心血管内科王俊主任和内分泌科唐竞主任,他们耐心的为前来咨询的老年人讲解。

    进一步了解,此次是镇江四院健康管理中心和江大予爱协会第一次合作开展健康服务工作,以后还会走进更多的社区帮助居民增强健康关注。(金山网实习记者 端木怡婷)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丹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