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委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市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0 00:3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省委召开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座谈会精神,对全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书记罗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主持会议。

市领导朱晓明、张庆生、张洪水、孙健、蒋建明、李雪峰、曹当凌、秦海涛、鄂金书、凌苏、胡宗元、雷志强、赵建生、詹立风、宦祥宝、王荣正、朱开宝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罗志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从党和国家全局的战略高度,着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阐明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基本要求和责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指导性、针对性,为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罗志军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见成效。学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学系列讲话,重在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党员,重在以知促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把握党内教育的特点和规律,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领导带头这个关键作用,强化解决问题这个前提导向,把握经常性教育这个基本特点,用好分类分层指导这个工作方法。要坚持从严从实,从严落实主体责任,从严落实工作要求,从严开展督促检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罗志军最后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圆满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炯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严实作风组织实施,切实抓好责任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 胡建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