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领导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01 00:4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雪峰率有关单位负责人赴象山街道,现场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协调推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李雪峰一行来到景阳山庄安置小区,现场察看该小区卫生环境、周边商铺、路面情况等,并了解群众想法和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复审迎检工作汇报会上,象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就城东垃圾填埋场整治、经十四路疏导点整治及经十四路道路维修等问题集中反馈,并对整治东风步行街提出“集创空间”的新颖想法。

李雪峰要求,要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广泛宣传,形成合力,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形成良性循环,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顺利通过复审。(杨泠)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由市工商局、市商务局、市农委等部门组成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集贸市场督导组,对市区的两家集贸市场进行了规范化管理检查考核。

督导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林隐路菜市场,永安路菜市场,发现两家菜市场均存在一些问题。督导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会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汇总,形成交办单下发至各区和街道,责令限期整改。对其中未及时整改、整改不力或问题有明显回潮的单位将报送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领导小组指挥部督查组进行跟踪督查。(施静静)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