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江大社区开展“微心愿”结队认领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30 16:4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近日,京口区民宗局一行人来到象山街道江大社区开展“微心愿”结队认领活动。

    社区通过“微心愿”征集活动,将居民的心愿张贴在宣传栏的心愿墙上。辖区居民魏雪芳无工作无收入,经济困难,生活艰难,望得到帮助。居民高翎身患残疾,夫妇俩文化程度低,仅靠经营杂货小店维持生计,望申请低保。微心愿许下后,区民宗局相关负责人前来认领,他们亲自上门捎去慰问品并倾听居民的诉求,给予其精神支持与鼓励,对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作了相应的记录,以便提交有关部门,随时跟踪服务后续相关工作。此项活动开展以来效果显著,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蔡咏晟)

来源:金山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杨磊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