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镇江四院与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2016-03-01 16:1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签约仪式现场

四院医生为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们体检

    金山网讯 今天(3月1日)上午,镇江第四人民医院与镇江市残疾人康复活动中心举行志愿服务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史明南,党群部主任马桂金,党群部副主任、团委书记王欢,门诊支部副书记桑元顺,妇委会主任沈文,镇江市残联副理事长赵斌,康复处副处长、主任科员陈德生,康复中心主任徐润婷等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协议签订后在接下来的为期1年的时间里,镇江第四人民医院将充分利用专业技能和资源优势,派遣医务人员组织开展包括体检、义诊、健康指导、知识教育、文体活动等各种志愿服务活动。

    签约仪式上,镇江市残联赵斌副理事长、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史明南先后致辞。赵斌和史明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志愿服务结对共建协议书》。本次签约活动,镇江第四人民医院还为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带来了价值1000余元的学习用品,家长代表们分别上台领取了捐赠物品。

    为帮助残疾儿童树立起重视自身疾病的预防、治疗和康复意识。当天上午,镇江第四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们还在康复中心二楼培智园分部开展关爱残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近50名儿童进行了免费体检。(金山网记者 张明)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陈洁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